close

很簡單的快樂

今天 去了醫院 抽血
=      = 整個很害怕 
說真的 好謝謝你們來陪我
我很怕 打針跟抽血
雖然你們 是在一旁看著電視 跟我對話
可是 你們說的話 讓我很安心

或許 這陣子 太多不安分的成分在
讓我的心 跟著慌了

今天 下午幫我抽血的護士 真有點小兇
=      =連害怕都不行 雖然 她一直叫我放輕鬆
這樣抽血比較不痛 但 她給我的感覺
有隱隱的壓迫感 我有點嚇到了
轉頭不看抽血的狀況 盡量不用感覺去理解針的感覺

ˊˋ 哀 都已經不是第一次抽血了 還是怕成這樣

本來是沒有心理準備的
原本想說 今天應該是不會抽到血
只是 看一下醫生 了解 一下狀況

=     = 因為之前是隔兩天後才去抽血
想說今天也會一樣吧 聽到沒嚇死我

抽了血 繳了錢 拿了藥  買杯飲料喝

雖然不是第一次讓朋友來陪我 (= = 第一次是被杏仁 用抓的抓進醫院縫線)

可是 好謝謝你們 不然 我可能 會被嚇到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