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日記

內容:

時間: 7/21 的下午 某時

地點: 奶奶低家 

天氣:天氣晴朗到我快溶化哩

使用相機品牌型號

日記內容說明(150字以上):
這天 真的是超熱的
在家都快呆不下去哩
也沒有冰 可讓我解熱
趴在椅子上
我無聊...想想 
混去奶奶家 去拍記張照片 
來 做一下功課
所以 立即跳上我低鐵馬"))腳踏車
飛奔去~哩

到了目的地
還是很熱....熱到不想動
熱到快倒哩
= ="....就因為快熱倒哩
所以一聽到..冷氣
我就毫不猶豫的跑上樓去
到唯一有開冷氣 我奶奶的房間
窩了進去
= ="發現我妹躺在那睡她的大頭覺
正絕可愛
就拿了手邊的像機 猛拍了幾張
看~!!!仔細的看盃
真的~!!Q~!!到不行對吧
ㄏㄏ.........
只是.......後來因有人來吵
不小心 把她吵醒哩


照片(500像素,至少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