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思考轉向,世界變不同!

 

 

作者:凱瑟琳.克拉瑪,漢克.瓦薩克

譯者:金石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6 年 12 月 13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內容簡介

帶你看見地平線下的另一半彩虹

覺得夢想如天邊的彩虹遙不可及嗎?眼前的一切都教你看不順眼嗎?是不是很想從現在的生活泥淖中掙脫?

  每個人的內心都潛藏著一股熱情……一個夢想,然而消極悲觀的烏雲卻總是輕易就遮蔽了躍動的心,於是追尋夢想的熱情與勇氣一點一滴流失,人生的繽紛色彩在不知不覺中消褪,你需要的不是更多彌補錯誤的時間,也不是更多悔不當初的自責,更不是來不及抓住的成功機會,而是換個角度看世界。

  只要花45分鐘認識正面思考,就能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只要持續21天培養正面思考,從此扭轉你的人生,將正面思考變成本能反應,重新調整自己的焦距,眼界變寬闊,世界從此無 限拓展。

  彩虹其實是圓形,但地平線隱藏了一大半,因此只看得到美麗的半弧。正面思考要帶你飛越地平線,看見完整的彩虹。


《 推薦序 》正面思考,生命中永恆的歌 美國廣告奇才暨暢銷推理作家 詹姆士.派特森

  我經常被問及為什麼寫得出這麼多本書,讓我說一段發生在我小時候的小故事,就不難了解驅動我寫作的動力來源了。

  我在哈德遜河上游的紐約州紐堡鎮(Newburgh)長大,當時祖父經營冰淇淋與冷凍食品的運送生意,大部分運送區域是在史東金山(Storm King Mountain)另一側的小村落,偶爾他會帶著我同行。旅途中他總是唱著歌,雖然不是世上歌唱得最好的人,但卻有著滿腔熱情與洪亮嗓音。

  有一天,我問他為什麼總是在唱歌,他轉過頭來告訴我,我此生最重要的生涯箴言。他說他並不在乎我未來是否會成為美國總統、下水道工人,還是像他一樣的卡車司機,重要的是:「就像我即使在壞掉的冰淇淋貨車上也依然唱著歌,因為我感到快樂滿足。當你每天早上翻山越嶺去工作時,也一定要愉快地唱著歌。」

  這就是我寫作的心情。每天早上,當我開始閱讀,並坐下來寫作時,心中總是唱著歌。當我看到本書,我發現它的確書如其名,甚至讓人學到更多。一個簡單的概念,卻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論點,就像我祖父的忠告一樣,本書給予我們能夠實際應用於生活中的寶貴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