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誰也不能代替我
但~ 我留在這世界上有何意義
這問題 在我的想法中
已回盪了幾百次
為何我會在這世界上
是為了什麼目的 或事情
而停留在這 
我有什麼事 是需要去完成的

世界 還有想要我留下嗎??

這些問題
..........有所謂的解答嗎
有像數學一樣的標準答案嗎?

我想 應該是沒有
沒有標準答案
無法定義是否該留著 活著
得靠自己去找尋

找尋自己活著的意義

意義?
有何意義~??
努力充實自己 也是活著的意義嗎??
我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懂
廣大的世界
這世界 我不懂的東西太多了 太多了
無從去理解


...

.....



....無從


..去



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