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問卷

1:2007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通過乙級? 考上某學校?? @@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    = 先說 那是啥??

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       = 講廢話 還得這麼多字喔

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 哭 我會被嚇到吧="=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 我最近就已經很倒楣哩 = = 能怎辦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瘋狂? 應該還好 只想做不想留下後悔的事情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     =認命的寫哩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欲哭無淚~? =   = 應該會很......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佔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 偶爾~ XD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看著他睡覺~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那我能知道這消息嘛?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出題人:伊謝叔叔]

>< 難道指的是 乙級?

13:現在所擁有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ˇ= 朋友 XD

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XD 我是嗎???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ˇ@ 嘿嘿 ~ (笑)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沒~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XD 現實生活? 亞連也在現實生活裡的漫畫押 XDDD (冷)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可以兼顧嘛~?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       = 我數不清哩~ 這或許問依洛或杏仁 他們還想的比較起來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既然知道痛苦 為啥要講?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
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那是他的夢想 他理當自行承受這痛~
如果他不為這夢想付出 或許我還不會喜歡XD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        = 最好我會知道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人押 自然行為XD(笑)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沒特別的執著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對於某件事情不夠執著~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陪在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們 ><感謝你們

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過去 讓那件不夠執著的後悔消失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滿意~ XD 多台電腦會更好

29:送人親手做的東西,被對方嫌做不好,心情如何??[出題者:龍]

=       = 躲在角落畫圈圈??

30:最近在熱血˙萌什麼(人.事.物)??[出題者:闇月夜]

@ˇ@ 我有嘛 ?  (笑)

31:暑假到了,想做什麼?(夜翔‧菊出題)

ㄒㄒ 不是到了 是過了="=

32:對傳給你問卷的人的觀感,以及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出題人:風月]

=ˇ= 高手一枚 XD 我也有點你一份問卷 XD優

33:你認為你是攻還是受?是哪種攻or受?實際情況呢?[出題人:黑翼貓]

受~="=  或許吧~XD

34:填問卷填到現在,你累了嗎?[出題人:金魚]

還好~ = = 我還有一份多到寫不完問卷呢

35:肚子餓都吃什麼?[出題人:依洛]

吃想吃的東西 XD (廢話)


出題

36:你愛亞連嗎?出題人:霏炎心劍]

XD 超愛 XD

點名 


=ˇ= 
自取吧 XD朋友們 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