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丟進大海的100問



(1)Q:我的全名: 

    A:霏炎心劍 XD

 (2)Q:別人怎麼叫我:

    A:霏 ~ XD 炭烤章魚燒?XP

 (3)Q:我目前的狀態:

    A:接近中暑 XP

 (4)Q: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A:9 30

 (5)Q:身高:

    A:XD 號稱160

 (6)Q:體重:

    A:你猜咧 XD 猜對沒獎品

 (7)Q:血的類型: 

    A:我猜應該是 A型 :D 我真不知

 (8)Q:星座是啥:

    A:天枰一枚

 (9)Q:身份證上的性別:

    A:女生 

 (10)Q:用什麼交通工具移動方位:

     A:= ˇ = 腳阿 不然是手嗎?

 (11)Q:打工次數:

     A:三次吧 @ˇ@ 忘哩

 (12)Q:全身穿幾個洞:

     A:沒咧 XD 你要試試嗎

 (13)Q:熱愛的唱片:

     A:=ˇ= 唱片阿~ 這我得想想~

 (14)Q:熱愛的八點檔:

     A:沒有耶 XD 要推薦嗎

 (15)Q:熱愛的書:

     A:現在 想看~ 某本輕小說ˊWˋ說

 (16)Q:熱愛的電影:

     A:哈利波特(?) 熱度是乎降低哩

 (17)Q:曾經很迷的:

     A:小說 漫畫 遊戲 都迷阿 不過這些都還是進行式喔

 (18)Q:最近很得意:

     A:得意? 沒耶 XD 如果讓我乙級過 就會很得意哩

 (19)Q:戀愛次數:

     A:@ˇ@ 阿 你問啥 ? 這題好模糊阿 =ˇ= 看不到耶

 (20)Q:不得意的科目:

     A:最想殺了英文 沒事要背這麼多

 (21)Q:上手科目:

     A:上手?? =      =

 (22)Q:硬要買哪一個名牌:

     A:沒有~

 (23)Q:未成年時的心情:

     A:=ˇ= 小孩一枚 (話說現在好像也是)

 (24)Q:成年後的感覺:

     A:沒多大改變 該高興嗎??

 (25)Q:加倍佳的口味:

     A:這是啥 ="=

 (26)Q:我的手機號碼:

     A:=ˇ= 來查阿 查到也一定是錯低 XD

 (27)Q:菸的牌子:

     A:=      = 這去問我爸 我哥 別問我

 (28)Q:玩的線上遊戲:

     A:最近只剩下 勁舞 跑跑~ 其他 沒哩 XD

 (29)Q:喜歡的數字:

     A:9 沒特別意義 就是喜歡

 (30)Q:喜歡的顏色:

     A:紫色 同上題 沒爲啥

 (31)Q:麥當勞必吃:

     A: 蛋捲冰淇淋 XD

 (32)Q:住最遠的朋友:

     A:老哥算朋友嗎 那就日本 沒下落的那位

 (33)Q:吃不吃回頭草:

     A:=      = 有破例一次... =ˇ= 那是一個意外 XD

 (34)Q: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A:愛上 真的沒辦法 = ˇ = 差點沒救是也

 (35)Q:對排隊買Mister Dounut的看法:

     A:你先跟我說這是啥?

 (36)Q: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A:就交友阿 =ˇ= 不事都一樣?

 (37)Q:對留學的看法:

     A:XD 夢想阿~ 

 (38)Q:對健康的看法:

     A:@ˇ@ 人生 首顧之一

 (39)Q:對休學的看法: 

     A:逼不得已? 看是什麼原因吧

 (40)Q:對運劫不斷的看法:

     A:? 運劫 ? 只的是壞運嗎? =    = 那悽慘的咧

 (41)Q:對素食者的看法:

     A:=ˇ= 請持續 XD

 (42)Q:人家說你長的像:

     A:像自己阿 不然像誰呢 XD

 (43)Q:口頭禪:

     A:ˋWˊ 口頭禪? 我有這嗎?

 (44)Q:有了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A:=ˇ= 我又沒在看~ 有差嗎?

 (45)Q:腳皮怎麼處理:

     A:=       =怎麼處理?@@" ??=       = 不知道

 (46)Q:想給忘不了前妻的人一句忠懇的話 :

     A:如果想一直活在過去 那就想吧 不阻止 XP

 (47)Q:睡覺前通常都在幹嘛:

     A:在外面散一下歩~
 
 (48)Q:起床的第一件事: 

     A:洗臉 押 ~

 (49)Q:上一本看的書:

     A:=  ˇ = 恩~ 最後上的課是色彩學 XD 那就是色彩學課本

 (50)Q:愛人的名字:

     A:=ˇ=  猜咧 猜到再說 (=ˇ=猜到再說好像也沒用哩)

 (51)Q:要化身成卡通人物想當誰:

     A:我不想化成誰 XD 我只想要亞連陪我

 (52)Q: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A:=       = 埃~ 完全沒進帳 都被老爸拿走哩

 (53)Q:討厭的女生type :

     A:你猜咧

 (54)Q:討厭的男生type:

     A:同上題

 (55)Q:每個月的手機費:

     A:=ˇ= 沒爆就好哩

 (56)Q: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A:=       = 還能做啥? 怪問題

 (57)Q:覺得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A:=ˇ=少吃多動 不變法則

 (58)Q:激凸時怎麼辦:

     A:=       =阿?

 (59)Q:作弊被抓到時怎辦:

     A:>< 那就~ ="= 抓到啦

 (60)Q:最愛吃的台菜:

     A:=ˇ= 台菜? 台灣菜? XD 不難吃都愛

 (61)Q:夏天最愛穿什麼:

     A:=ˇ= 白 T

 (62)Q: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A:=         = 懶的理

 (63)Q:十年後我在幹麻:

     A:那好久阿~ 十年?

 (64)Q: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A:=ˇ= 隨機 XD

 (65)Q:女兒的名字要取為:

     A:有女兒時再說 :D

 (66)Q: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A:=   ˇ = 沒偏財就算哩

 (67)Q:最想去的國家:

     A:絕對 日本 XD

 (68)Q: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A:=          = 這問卷真多不懂的詞

 (69)Q:夜市必吃:

     A:直覺決定 XD

 (70)Q:國中時的印象: 

     A:=ˇ= 時間飛逝阿~

 (71)Q:下一次刺青想刺哪:

     A:=     =刺青 是個可怕的東西 

 (72)Q:覺得最噁爛的生物:

     A:蟲~ 蟑螂 老鼠 都很噁= 

 (73)Q: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A:都正常的咧 XD 狗? 貓? 松鼠 兔子 XD 都很正常阿 @ˇ@ 山羊

 (74)Q:整型最想整哪裡:

     A:整型? 沒興趣  

 (75)Q:總分一百分,台語的流利度是:

     A:=        = 聽的懂些 不太會說

 (76)Q:小時候的夢想:

     A:忘了一乾二淨哩

 (77)Q: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A:那誰夠屌?

 (78)Q:吃咖哩時的辛辣度:

     A:=        = 不愛咖哩...

 (79)Q:最花俏的一件內褲:

     A:變態=  =

 (80)Q:臉怎麼保養:

     A:保養 當然適用保養品阿 不然你是用啥?

 (81)Q:請推薦一個罵人最有用的詞: 

     A:=ˇ= 本人是乖低 (是嗎?)

 (82)Q:msn的帳號: 

     A:聽說 一年上限不到三次 要嗎 ? XD

 (83)Q:生肖:

     A:夏天在冬眠的 蛇

 (84)Q:目前為止,親身經歷名字最瞎趴的人:

     A:誰覺得自己名字最瞎 那就是哩

 (85)Q:朋友死不還錢怎辦:

     A:=ˇ= (燦笑 ) 你覺得該怎半?

 (86)Q: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A:想花多久 就多久 XD

 (87)Q:最近很失意的事:

     A:失意? 還好 ? 沒有咧

 (88)Q: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A:ㄒㄒ 最近才失眠 不知道怎解決

 (89)Q:髮色 :

     A:黑阿 ~ 我非西方人XP

 (90)Q:上一次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是幾歲:

     A:ㄒ^ㄒ 去年蛋糕沒蠟燭

 (91)Q: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A:= ˇ = 電腦才是我低最愛

 (92)Q:最後悔的事:

     A:後悔又能怎樣 ... ='= 事情過了就算哩

 (93)Q:早餐通常吃什麼:

     A:餅乾 ? 麵包? 看心情

 (94)Q:下輩子要當男還是女:

     A:=ˇ=都好 只要是正常人

 (95)Q:曠課通知單出現最多的數字:

     A:ㄒ^ㄒ 去年紀錄首次曠課 就被記7 ><  我恨阿
                             小倩老師 你太狠心 XP 我明明都有到阿~~~

 (96)Q:在東區跌倒了該怎麼辦:

     A:爲啥要在東區跌倒 跌倒還能怎半 站起來阿

 (97)Q:失戀了該怎辦:

     A:=        = 怎問 怎半 我就咬人

 (98)Q: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A:這問卷= = 討厭

 (99)Q: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

     A:=ˇ= 想看就看 不想看就別看

 (100)Q:點名:

      A:我是好人 XD 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