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的英重修

英文重修 明天是最後一天哩
=        = 颱風 卻在這時 來 
颱風真不會挑時間 
最後一天
說真的 = ˇ = 重修這幾天 還真爆認真的

雖然 這幾天 都在背單字 背到有點煩
卻是上高中有史以來 最認真的一次@@
哪來的動力阿 =ˇ= ?
可能是被當 當怕了

=        = 2年了 
這兩年 英文 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老師當我 當到乾脆 死當算了

這次的重修 是位女老師
之前帶過廣二 一次 (節)
有點小下到 (?應該是害怕加無奈)
原因 ? 就不多加說明

她卻出乎意料的 沒有想像中的機車
可能 是 代課那次 映像過度鮮明
或者 先入為主的 想法 ?
我也不清楚 
反正 剛開始 對她 還是很火大 但 最後=ˇ= 我卻乖乖聽課 

有些找回了讀書的感覺?
(="= 明明還是學生 但 之前讀書的感覺離我真遠 有時還有些錯覺的覺得沒未來)
=ˇ= 有種混過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