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幸福 今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昨天很快樂 真的...
或許 這是這幾年來 我家最幸福的時候了
昨天的老爸 抱怨變少了
昨天的老弟 吵鬧變少了
昨天的老媽 脾氣變少了
昨天的我 快樂變多了
如果 我跟嘉銘 能恢復成以前的氣氛 那就最幸福了
昨天 的開心 反諷了今天的 沉悶
一樣的陽光 一樣天氣 一樣的溫度
不一樣的氣氛 不一樣的表情 不一樣的心情

淚水 是為了什麼事情流的
為了昨天 為了家人 為了自己 為了什麼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有股心痛的感覺 悄悄 打破我的防備

默默的 靜靜的 

想太多 自尋煩惱

微笑 ? 我想找回

微風 白雲 樹林 看是美好

心境 卻不同

有何不同 有何不同 一切 自尋煩惱...

世界 不曾停止 不為任何人 不為任何事

只因它是地球

此刻 和我相同心情的 又有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