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廣告學

00" 今天 我真嚇到了
今天一直吶喊著要請假
=        =" 想逃避 
因為 3.4節的廣告學 我連準備都沒有
放個2天的假 都忘了
偏偏 我是上台 就會緊張 不是狂笑 就是 哭

抽到我的那時 我傻了 = = 接近瘋狂
發覺 越不想面對 越得面對

發著抖 硬著頭皮 走向老師 
@@ 乖乖的交出 記憶卡 讓老師讀取 卡中的 歌曲
"熱帶雨林"
這是我這次唱的歌

邊唱邊發抖 
今天意外的突破
雖然我在台上 還是很緊張 手還一直握拳咧
但 00" 我竟然唱完整首
自己有點小驚訝
^^ 也很高興 
00" 好家在及格 
也謝謝大家的掌聲
= ˇ= 還有 某位逸芳 同學
^^" 對我的表現 代表感動
= ˇ = 有高興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