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感恩

我愛你們
= ˇ = 這段時間 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高中生活中
過的快樂 
你們陪我鬧 陪我笑 
我哭的時候 安慰我
我瘋狂的時候 拯救我

我有時 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 迷路了 迷失了
你們卻 把我救回來
我知道 我有時候想法有些怪異
我的笑點 真的很低
= ˇ = 你們有時 也會覺得 我很瘋

但你們沒拋棄我

我看的電視電影哭出來 你們會笑我 
我看的小說 滴的眼淚 你們無奈
我因為家中 狀況不好  你們聽我訴苦
我心情不好 你們陪我聊天 陪我瘋

很高興 認識你們
= ˇ = 認識你們 是我低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