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點六個人 " 

哇哈 麻煩
好吧"!!!
第一為中獎者 流星
再來 阿祥 . 杏仁 . 劍兔桂
小宗 . 家绮

2. 姓什麼 " 

賴"押 要不然勒
)被毆

3. 你多大了 " 

剛過完生日沒多久 ^^

4. 職業 "

稱職的高職生")屁

5. 興趣 " 

聊天打屁 上線打網志 睡覺睡到暈 畫圖畫到死
拍照拍到手廢掉

6. 喜歡的異性 "
     (依據H加註:爲了某些同學着想,此題同性亦可~~毆)" 

沒有~
就算又~也懶的說~

7. 有啥特長 " 

如 第5題般
哇哈~!


8. 持有什麼 " 

這啥? 不懂跳過~

9. 煩惱 " 

學業學業學業學業學業學業學業學業學業學業
學業學業學業
學業學業
學業
學業學業學業學業
學業
學業
學業學業
最煩的就是學業了

10.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
 

肉類 和些許青菜 
都還蠻喜歡的
最討厭納豆了
><看起來超噁的
(喜歡納豆者 別生氣憂 個人意見)


11. 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 

從迷霧裡尋找回憶 相愛的你我 永遠都會在 情 這條路上 迷路

12. 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 

流星~畫室裡的好友 聊的來的朋友 粉希望別分離
阿祥~國小時的同學& 因同學會才又有在連絡
杏仁~一枚活潑過度的人 )被巴
賤兔桂~認識快10年的朋友 珍惜友誼
小宗~網友一位 不太了解他 只知道><"不能在掛他電話
家綺~畫室裡 一位好玩的朋友 =   ='有親戚關西


[附卷] 

1.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 

水藍色吧 沒未啥

2.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 

XD 人類~!@

3. 再用食物比喩下 "

=      ="廣義 肉類~
(她是超級肉類主義者)

4.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

流星~金色
阿祥~深藍色
杏仁~藍色
賤兔桂~粉紅色
小宗~黑色
家綺~
淡粉紅色


[加一些了] 

1. 生活的態度 " 

一切隨著生活飄動 想像雲一般 如此自在 卻不可能了

2. 想讓自己保持的状態 " 

ˊwˋ無病一身輕
只要 任何大小感冒 離我而去
我就很高興了


[我說]

1. 喜歡自己的童年麼 "

1/2喜歡 1/2不喜歡

2.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 

怪醫黑傑克 ~月光花

[那麼]

1. 最想去的地方 " 

不用說 當然是日本<^ˇ^>

2. 想成為什麼 " 

不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人

3.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
     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
 

我不想有這種想法 這會讓我墮落在以前的回億
重來? 希望重來 人都會又這樣的想法
但現實呢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非~ 除非~你以一隻多啦a夢

[提問] 

1.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

只能靜靜的等他回來 默默支持他 不背離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關你啥是 不想說 也沒這必要
阿?你說啥~?我不懂耶 阿 什麼??)裝傻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

我還沒上大學怎麼比較押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