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感情
無法挽回的一切

想起 即是痛
心是揪在一起的
是撕裂的
在這世界
我最親的親人

見你在病床上
那般痛苦的模樣
捨不得 我那淚珠 停不下來
我無法在望見你的臉
我怕你擔心 我怕
所以我不讓你見到那內心的傷

我在此祈求上天
如果 能讓我爺爺 健康的活在這世界上
讓我死 讓我是也好
我無法忍受
讓爺爺 受到此痛 醫療過程的痛
他好痛苦 我好不忍
淚水 停不下來
顫抖的心 顫抖的手

望著爸爸 替爺爺 擦拭的眼淚
我 離開了那的地方

在病床上的是我爺爺 是那會和我聊天
和我成長的爺爺

萬般不捨 在此祈求

保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