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 / 退後

唱:周杰倫  曲:周杰倫 詞:宋健彰 

天空灰的像哭過
离開你以后
并沒有更自由
山上的空气
嗅出我們的距离
一幕覺醒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干了回憶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過去
悲傷是真的忘記
卻讓往后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扑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未必就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
天空灰的像哭過
离開你以后
并沒有更自由
山上的空气
嗅出我們的距离
一幕覺醒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干了回憶
那笑容是傻气
你我的過去
悲傷是真的忘記
卻讓往后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余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扑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未必就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未必就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