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飛奔過去了
FF8

當我興奮過頭時 卻來了一大盆冷水 澆在我的頭上

我&朋友
我們這兩個對台北不熟的漫畫狂
地點也沒查清楚
只知是台大巨蛋
只想到當地問個明
卻問到.....小巨蛋(台北巨蛋) 去了
囧TZ 
 "))或許我們不能怪 把路報錯的服務人員
嗚嗚~~~~~!!!害我們多花時間 又花錢坐(計程車 飛回場地)

到那 看到的場面 也只能說 人山人海了
差點沒暈倒

辛苦的排著隊  頂著大太陽
流著汗水 猛灌水喝'
重10點多排隊排到2點多 才能進場
在入場和購票這期間 我還一度找不到依洛
那時真的快瘋了 在她手上有手機 我沒有的情況之下
我也只能去跟別人猛借手機 聯絡她
那時候真的很可怕....尤其我又很會胡思亂想 那更瘋

.........接下來入場之後
還得先尋依洛
瘋的是 裡面太吵 打手機 他也沒聽到
這尋找的過程 超想殺人的
只能說感謝你最後一通電話 你有接到





~~~~~~~未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