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好想去押
FF8
><"就近在眼前了
我卻沒辦法靠近
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押

= ="連玩遊戲時
都因為太專注想著
要去 我想去 FF8
而接二連三掛點
不是藥水不夠
也不是怪太強
而是 想著 FF8 而恍神
忘了我在打怪
.....

這或許 是我太想去
或者朋友不會坐車
擔心他
而想陪他去
但~這一切
都不知道能不能成真
我能不能去
台北 同人場 FF8
迷戀著此地
想著台北
00"眼前出現 FF8的場景
嗚嗚~

心是這麼的想
但事實是殘酷的
= ="依照我爸的個性
想讓我去
除非是奇蹟
或者.....他 突然想開 哩
...但機率 低的像什麼一樣
我很難 妄想我可以去

....也許只能把朋友送去火車站
讓他能安全 正確的上去火車
等他回來
跟我說說
那時的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