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被 阿桂 抓來
=     =" 看見這又多又.... . .
懶~阿 >0<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體貼 對他有強烈安全感 = ˇ = 我家低嘉銘 是也!!!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能一起救嗎? = " =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我只想要任意門 只想隨時隨地都看見他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 ˇ = 國中導師 和數老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只要給我 自由 我會很感激的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 " = ..... . .. XP 亂想 他會~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 .. . . ?! 都差不多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只要有自由 電影 音樂 電玩 我都喜歡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牽手 逛街... . . = ˇ =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ˇ = 都選
        同等重要~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把我當朋友的朋友 
        朋友有難 怎能不幫?!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作業做完的一瞬間 即可倒頭睡到天亮~ 還有可能睡到遲到... ..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不知道~ 那啥? =" =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XXX (XD各位朋友們 你們知道的)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當然首選區域""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 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開朗 死黨一枚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我希望是這樣 雖然人會改變 但我不希望 我跟他的愛情也跟著變
        傷心 跟 痛心 我不想再見 
        = ˇ =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把話問清楚 到底發生啥事 或 我做了啥事

Q:你要當皮膚白卻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寧願皮膚好低 黑膚色 我討厭痘痘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著他入睡的樣子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不管怎樣 先瘦再說 ˋˊ"

Q:如果不殺了 你最愛的人 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我死 ....... . ..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選擇離開 離開或許是好的 沒有資格? 資格有什麼定義的?

Q:上網還可以做啥?
A:線上遊戲 聊天 網志 查作業 看論壇 =" =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嘉銘 ~ ˊwˋ"
        希望他快點退伍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再躺一下 = ˇ = 再賴床一下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誰知道阿! =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只為了愛他 只想著他 牽著他的手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陪她做作業 做到死?! XP

Q:早餐都吃什麼阿?
A:XD 從來都沒固定過 不知道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反應??
A:狂洗 狂洗 狂洗 ..... . .. .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精神支柱 精神糧食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要看是啥事 ..... . ..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想回到過去 那是以前的事了 不想再從來
        人生 不可能再來一次的......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不是每一個男生都會這樣的 .... . .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只要互相喜愛 一切都好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擔心 害怕 不安 一切湧上心
        我不希望他出事 和 ~ .... . ..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早晚得內傷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日本 或 嘉義 或者 他住哪 我就住哪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葡萄 椰果 XD 超讚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XD 哈 理由多的很 就看哪個能使用
        XP 只是用多了 必定被懷疑 
        有時 連講都不想講了 直接滾出去耶

Q:1+1=?
A:=        =" 還來數學題? XD 不理!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將心放在他身上 所以....... ..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XD 多倒數不清 XP 所以也講不完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阿知 = =" 不喜歡喝外面賣滴水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MOTOROLA
Q:將來想做什麼?
A:插畫家吧 如果能的話?! 基本上夢想 已遠...... ..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我會想知道 為什麼他想殺我 再決定 是否要讓他殺 
        反正 他不殺 我或許也會..... ..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見鬼摟 怎麼可能?!

Q: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ˇ =打暈她....... . .

Q:宵夜要吃什麼?
A:不想吃宵夜    ~

Q: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等待? 分離? 分開?  不想選........ . .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A:讓他永遠只愛我一個

Q: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裡幹麻?
A:..... .. 痾 = =' 未滿18 不能想像.. . .

Q: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員林寶雅對面低 XXX 忘記名字了 XD 別K我黑

Q: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閃人 別再讓自己看到他 心情會好點
       
Q:對雨有什麼感覺?
A:讓人回想到過去 的點點滴滴

Q:你覺得人心險惡嗎?
A:就算人心險惡 我也察覺不出來XP"

Q: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已經有模糊的藍圖了 
        只希望自己有能力完成 

Q:黑白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白... . .吧?!  XD 阿知

Q:你有在用無名嗎?
A:有阿 只是快荒廢了 XD 會找時間回去整理整理低

Q:寫出來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 ˇ = 我是個平凡的人 
        怎會有奇怪低舉動呢? (笑)....

Q:你想紅嗎?
A:XD 沒興趣 紅要做啥? 

Q: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有 他 跟 她們

Q: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
A:早就忘了差不多了 不了.... . .

Q: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盡量說,別客氣!
A:= ˇ = 你最正 你最美  記得想我黑

Q:你覺得哪種景色最美麗?
A:天空 大海 

Q:覺得開始發這個遊戲的人如何?
A:=       = 閒到爆....... . .

Q:好多人說紫色是代表"變態",那你覺得呢??
A:ˋˊ 誰說的 秒了他

Q:你/妳對傳給你/妳這點點名ㄉ人..你覺ㄉ他/她人如何?
A:XD 同上 XD

Q:覺得傳給你這個(點點名)的人..有哪一些地方..需要改的..任何地方都可以
A:說了 會被秒XD? = ˇ = 沒有啦 哈

Q:為什麼你會被點到?
A:= ˇ = 因為我閒?XD

Q:長大了沒阿?
A:?! =      =" 怪問題

Q:什麼是喜歡上一個人?
A:會想他 想愛他 
       
Q:你酒醉時是啥模樣?
A:睡暈 是也..... . . .
 
Q:你是正常人嗎?
A: XD 是吧 或許吧 依洛 杏仁 XP 你們認為呢?

Q: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樣散心?
A:聽音樂 找男友 朋友聊天 

Q:現在起身告訴你媽媽,我最愛你,你媽的反應是???
A:你無聊阿 去做你該做的事 去讀書 去作家事 別來煩

Q:現在最期待的一件事是?
A:能考上 理想學校XD 或者 跟他不遠低學校

Q:當你不喜歡這個人,但他總是在你旁邊,你會怎麼辦?
A:只能無奈了 還能怎麼辦

Q:我想問 這個遊戲還要被玩多久?= =
A:誰知道 這怪遊戲 好無聊

Q:你的初戀幾歲?
A:= ˇ = 哈 你們想咧?! 我也不知道

Q:你最喜歡吃的…………泡麵是那一牌的??
A:我不清楚泡麵........ ..  也沒喜歡低

Q:樂觀和悲觀 你是哪一個?
A:夾雜在中間的灰色地帶吧
        


XD 寫完了 高興 = = 累暈
沒人想寫這吧
= ˇ = 想要自己來
別客氣 
懶 的點名
 閃人 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