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狀 手傷 縫合

今天 照常去上課 雖然手 很痛 
早上 手 一直隱隱作痛
覺得很煩 不喜歡

杏仁 一直勸我去醫護室那 給護士阿姨看看傷口
剛開始想說 我老爸已經幫我包扎 可能沒什麼關係了
也很害怕 如果把藥拆下來 會很痛 = " =
但~ 後來被說服了
我不希望 傷口惡化
雖然很怕 =      = 沿路 還想逃跑好幾次
都被杏仁 抓回來了

好家在 護士阿姨 夠溫柔 
幫我拆藥 沒很狠
雖然還是很痛 
旁邊還有一堆綜科學妹 幫忙加油打氣
= " = 我這學姊 在那哭的西哩嘩拉
= / / / = 真謝謝你們

護士看完傷口 評估 要去 縫合它
我聽到 縫合 就嚇到了
杏仁托我去 醫院就診 (感謝教官載我去外科手術醫院)
急診室都是我的喊叫聲
= " = 真是越來越愛哭了
真是嚇壞大家了 = ˇ=" 拍謝(台)喔

>ˇ< 感謝幫助我的人 感謝祈求我早日康復的人
感恩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