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芽點名




點名

♪不能說搭秘密♪

 


_♪這只是基本的哦♪

您的名?

→ 霏

您生日年月份?

→ 78/10/23

您的最愛?

→ 我的寶貝炎@W@

您最討厭?

→ 目前沒有@W@

您的星座?

→ 天秤的說XD

您的髮型?

→ 長髮 常綁馬尾@W@天氣熱嘎

您的臉型?

→ 請自行調查的說XD (明明大頭照就在上面....)

最喜歡的動物?

→ 兔子XDD 最愛最愛兔哩XD 戀兔嘎XD 兔耳控XD

您的血型?

→ = =我也很想知道XDD

最愛的音樂類型?

→ XD 範圍廣泛XD

有腳臭嗎?

→ = =+沒有的

男生回答:保險套用幾號的?

→ = =+ 誰知道 XD寶貝回來回答這問題吧?
 
你屁股有分幾邊?

→ = =這是啥?

腳指頭有幾根?

→ = =正常人的有多少 就是多少哩@W@

你哪裡有體毛?

→ 頭髮絕對有啦 XD

哪裡的毛最長?

→ @W@頭毛第一XD

有人說你奶奶大嗎?

→ XD阿知

你喜歡自殘嗎?

→ 絕對不喜歡= =+ 光想就覺得很痛哩= =+

請你大喊哈勒嚕亞好嗎?

→ XD 哈雷路亞....親愛的神阿XD 讓我可以住宿吧...

你是什麼教的?

→ @W@戀兔教 我是教主喔 XD誰要加入XD

請你唱『你是我的花朵』好嗎?

→ XD我不會唱耶 寶貝回來唱吧XDD 哈哈

接上題,你會跳嗎?

→ XD依然不會 呼喚我寶貝好哩XD 寶貝)))吶喊)))


哦~~你是我的XX,問:XX你會接什麼呢?

→  XX當然接OO阿 XD 哈
  
你常被罵什麼?

→ = =呆...QQ 我才不是 吶喊)

你覺得杜X勝這個人如何?

→ = =無話可說...

強暴過你的是情人嗎?

→ = = 我寶貝又不是野狼 XD不過是色貓

你覺得被強姦的感覺像怎樣?

→ = =誰知道 也不想知道= =+

你知道這個字怎麼唸嗎「?」?

→ ? 這:? 當然念做: ? XD 聽的懂嘛XD

鼠年你要扮老鼠嗎?

→ @W@管他哪一年 XD只扮兔子 哈哈

或者你要吃老鼠嗎?

→ 兔子不吃老鼠喔@W@ 給我紅蘿蔔XD吧~

原住民起床歌好聽嗎?

→ =W=還不錯的說

你幸福嗎?

→ XD很幸福

你有情人嗎?

→ 有阿 @W@寶貝炎

跟我說對不起好嗎?

→ = =+為什麼 XD是你要跟我對不起 = =+因為創造這問卷!!!

你在語無倫次嗎?

→ 想太多XD 絕對沒有

請問你詞窮了嗎?

→ @W@你才是喔 哈哈

累了嗎?

→ 不會ˇ的說XD

要來一罐蠻牛嗎?

→ 不用 不過你拿來一下 XD (在裡面亂加) 來 燦)) 我遞))) 來 喝吧XD


--------------------------------------------------------------------------------

點名:

01.寶貝           就是你阿XD
02.阿仁           XD(@W@他沒說不能回點的說)
03.依洛           XD雖然知道阿仁點過哩嘎)))
04.機械萬神   XD哈 該說好久不見哩?!
05.小光           =W=你比我忙喔XD
06.阿桂           XD快來教我吧教練
07.婉瑜           ><我絕對無意忘記你生日阿 我本來就很健忘阿 (嘆)
08.黑色           別懷疑就是你 XD 改天在跟你講 我點你
09.家貓           喔~XD怎可以忘記你呢XDD
10.虹魚           你也順便來一份好哩 XD 阿家貓 @W@有 你也有XD
11.流星           想你的說 XDD
12.小薇           @W@畢業有段時間了XD嘎
13.佩珊           XD你很忙沒關係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寫 XD燦)))
14.老鼠哥      XD昨天你生日耶XD 沒送到禮阿 呵呵
15.瑋哥          = =+別企圖把我弟托進自願役阿
16.大姐          你啥時回大村陪我阿@W@
17.小妤          XD幫一下姐姐寫問卷吧
18.阿桂郁      XD絕對不會忘記你低
19.酷企鵝      @W@ 哈 要記的寫阿
20.西門          XD事業可好?!哪天電腦掛點要幫我阿
21.壞~老弟    =W=嘎
22.壞小孩      欸~別懷疑
23.小新          有想我這學姊嘛XD
24.魚丸          你有部落格了 不能逃!!!
25.魷魚絲      XD有想到你喔!!!
--

♪ 開始了 ♪

你點第一個人跟第二個人有曖昧關係嗎?  寶貝 阿仁

→ 沒有 ><寶貝是我低 XD
 
第三個人長的怎樣?   依洛

→ 跟我一樣?XD 哈哈

你跟第九個人親親過嗎?  家貓

→ XD沒有嘎~

愛第四個人嗎?  機械萬神

→ ...我愛我寶貝的說 XD萬神懂得啦

這十個你要找誰當你的情人?

→ 我只要寶貝 @///@

第八個人跟第五個人有被抓姦過嗎?   黑色 小光

→ =口= 不可能吧....都男的....難不成是...BL? 燦))

第七個人的屁股多大?  魚丸

→ = =她太瘦了啦....

第六個人是你的誰?  阿桂

→ XD 寶貝桂 她喔 來我家就像她家XD 哈哈 你絕得咧?

第一個第三個第七個很溫柔嗎?  寶貝 依洛 魚丸

→ 我可以肯定只有寶貝溫柔QQ 哈哈

哪一個是你的天使?

→ 我寶貝是天使 朋友們也是天使 XD 所以都是嘎XD

對第十一個的感想? 流星

→ XD就如同我說的 XD想她阿XD 哈哈

對第十二個想說什麼?   小薇

→ XD 畢業很久了耶XD 哈哈 (這啥話?)

若第十三個和十四個有姦情的感想?  佩珊 老鼠哥

→ =口=不可能啦  阿老哥還有大嫂要照顧阿XD (未來的XD)

第十五和十八的關西是?  瑋哥  阿桂郁

→ XD同樣是我認識的? 哈哈

哪一個是你的寶貝?

→ XD第一位 寶貝炎

哪一個是你的損友?

→ @W@應該... 是那幾位 恩~XD你知道的 哈哈

哪一個是你的惡魔?

→ =口=我絕對相信 阿仁 一定是XD

第十六和十九的關西?  大姐 酷企鵝

→ @W@他們沒關係XD 哈哈

對第二十外遇你會有什麼感想?  西門

→ @@我相信西門不會低XD 他不是這種人

對第十七罵髒話你想說什麼?   小妤

→ ˋˊ 誰教壞你的 我去 咬死他ˋˊ

如果第十八跟你告白,你會說什麼?   阿桂郁

→ XD 哈 不可能的 嘎~

如果看到第十九和二十二接吻,你會說什麼?  酷企鵝  壞小孩

→ 痾...我可以裝作沒看到...嗎...

如果二十二和二十五抱在一起躲在廁所,你要怎麼辦?   壞小孩 魷魚絲

→ @W@沒怎半 XD也不可能 哈哈

如果看到第十和第二十一告白,你會做什麼?   魟魚 壞~老弟

→ =口= 抖 原來你...一直打我弟主意 @@ 要看家貓介不介意阿XD (大誤)

如果第二十三和二十四同時向你告白,你會怎麼辦?  小新 魚丸

→ =口=我絕對不是....XXOOXOXO阿 哈哈



=口=總算寫完了
><我很認真寫的說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