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練習記

摩托車練習記~
@W@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練習哩
卻是老爸第一次帶我練習
= =+以後鐵定沒機會哩

老爸從最基本的發車 直線 曲線 教我騎

恩~  XD基本上 發車重要阿= =+ 老弟只告訴我如何騎 卻沒教我最簡單的發車
= =+ 而且 還是 全程他在騎我在看 自己騎的很高興
壓根就忘記要練習的人是我= =+
老弟會騎= =+是因為 =口= 每次會有三個月離家= =+沒人管ˋˊ
老爸卻說老弟 比較好= =+教一次啥都會了= =+
嘎~ 現在快變成 發洩文哩?

拉回正題
反正老爸也是在那碎碎念的 一直講恩~ 
想盡辦法找到他說的話的重點在哪=口=

= =希望考試一次可以過阿

老爸大多都說 他們當年 都不用人教 一次考過之類的
又說我 = =這年紀 都已經會怎樣怎樣的

= = 我... 算了= =+ 有陪我練習我就很感動哩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基本的講完 就去過任務哩=ˇ=)

還算順利的練習

XD 呵呵

祈禱自己=ˇ= 快點考過阿 XDD 把老媽的機車快快接手XD ?(大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