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解除

XD 危機解除哩
記憶卡 修好了

=ˇ= 花了我快一天的時間說

不過後來發現是中毒˙了
= " = 卡巴 連掃都掃不到

今天 一直重複著同樣的狀態 掃毒掃毒再掃毒
找資料 下載 更新 刪除 下載 更新 重開機 等待...

今天的一切 都是為了 記憶卡阿~~

雖然也有去找SD記憶卡的價錢表...
XD但是 現在暫時用不到哩 超級高興的

話說 今天是 清明節

我今天早上也跟著爸媽去拜拜哩
墓 意外的移到 靈骨塔 去了?(其實已經有兩年哩= =")
(我到現在才發現?)(驚⊙W⊙!!!)
(前兩年老爸不帶我去拜拜咩)

第一次去塔拜 =ˇ= 去的結論只有 人多 好熱 = = 煙飄來飄去的

天氣變熱了
=口= 熱到悶阿~~

轉變的還真快阿~

XD 代表夏天快到哩???

=ˇ= 可是又不想曬到熱太陽 =口= 真矛盾~

再來

感謝 所有幫助到我的網站跟資訊阿~ 讓我XD記憶卡可以恢復

祈求 =口= 別再有人跟我一樣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