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世代交替


XDDD 嘎嘎
太高興哩
現在換PI的小寶貝
世代交替哩


我選了小蛇XDDD 期待他以後長大的樣子
燦~

不知道為啥 突然想養隻蛇
結果今天就破千哩
1024 XDDD 哈哈

昭雨霏
現在這小小寶貝的名字
恩~XD
哈哈
=ˇ=

歡迎小雨到我的小寶貝的窩阿
XDD

>< 不過 我沒看到小水滴的成長歷程啦
><不依啦屋屋
天阿~~ 超可惜˙的
沒看到的原因是 我按錯= ="把確定按成不確定
養到小小寶貝太高興哩= ="天阿~~~高興過頭了QQ


只好自己回顧哩
我忘記小寶貝 單向思考第一次的名字是啥哩
(我幫她改過名)燦~
想當初剛開始養她時
超興奮的
而且太久沒養 她也不會掛
心情不好時
看著她 也會好多些
白白的 看起來軟軟的
超可愛的
在持續發文的狀態下
她逐漸長大
從小小的 









長大到現在長角哩
陪伴我許久了

= =不過我這糊塗的主人卻連她的成長過程影片都沒看到~~
真是...超囧><
唉!

=ˇ=只好等待在無名的小寶貝 = =期待可以看到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