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寶貝長角哩

XDDD 剛剛發現
我家的小寶貝 長角哩
=ˇ=可愛的小角角
呵呵



看吧XDDD
如此的可愛 (燦笑)

=ˇ= 真高興

ˊˋ還以為 他不在長大哩

=        = 正在反省 XDD 是太少發文嗎 哈哈

=ˇ=還蠻少見的
小角角

XDD 我家寶貝都好特別阿
XD 大喜
XD哈哈

=ˇ= 我跟大寶貝低水滴XDDD 在想想啥時 要開始養 哈哈~

發現我低小寶貝
XD多會了好多新技能呵呵
可以快走 XDDD 一次吃很多草莓 (誤) XDDD

呵呵

仔細看

=ˇ=小寶貝 還有豬鼻子耶
呵呵
真XD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