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天

昨天 多了一點點的煩躁
很早的起床 幫老爸 整理紙類紙箱
有點小類 但那還好
本來預定家事做好之後要出門~去找朋友

但是 今天是某位小姐的生日
那某位小姐 我並不認識
是我弟的朋友
老弟說本來不用我陪他去
因為他心想 = =下雨 應該沒辦法出門~
但後來
很無言的停雨哩

= = 剛開始 並不想跟他去
因為不想跑那麼遠 就陪她們在路上走路
(某上次記憶~)

可是後來還是陪他去= =會面哩

地點 ~ 員林

這天大概是我覺得很糟的一天

唯一的好心情就只有 我弟幫我夾的小娃娃群
(位啥是一群 呢? XD稍後解釋)

先是看到了女主角 跟兩個女配角

這兩個女配角 感覺很容易自HIGH
說真的
我被他們下到了
還有點怕怕的
先是他們想讓我弟跟那位女主角獨處
那就算了
還直接把我架走

那都還能接受

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
希望撮合他們 也沒啥錯
只不過 我弟 很無言吧了...

我們先是到了糖果屋

她們就不理我弟 聊起天來
那還好
我就想說 反正都來哩
也買些糖果回家好哩
XD 也買些給寶貝吃
= =還有自己配藥吃
(但後面...就在今天 我亦大早就看到那包糖果 連一半都不到哩 炎寶貝 你沒口福哩)

再來 依然被架走...
沿路... 我一直單獨的打前鋒
一直一直 直走
好煩
討厭 這樣 覺得超討厭

我弟也只是一直緊跟在後

我在心中吶喊寶貝><快來救我
= =我弟則跟我說是 X!姐 救命阿
(XD整個好笑)

下個目的地就是...蓋酷 ~(拍貼店)
她們想讓我弟跟主角獨處拍照
我弟害羞? (他發燒哩= =所以才...)

後來失敗 就連我都想托進去拍
我是很喜歡拍貼= =
但是不是跟陌生人
也不是ˋˊ強迫的拍照
主角 送了我弟 一個項鍊 一隻娃娃
我弟~ 送他一隻小娃娃
(來源出自於...(略過))

在後來 我看到一台裡面有龍貓吊飾的娃娃機
XD超想要的
就請我弟幫我夾
= =因為 我目前紀錄 一次都沒夾到過
而我弟 則是戰果豐碩
XD當然 就請他幫忙摟
這次 更讓我傻眼
一次 直接夾了7隻小吊飾給我
超高興超級高興的
哈哈XDDD

等她們分好拍貼照

再來就令我 煩躁跟厭煩哩

我弟先提議去網咖
她們沒回應 只說 你只會去網咖喔
再來我想去網咖
可是又不想等他們
她們似乎 還想在拍貼店晃晃
我已經晃膩了
就問我弟說 我先去好了 你們等等來
我弟就說 不要 要跟我一起先去
那某位配角...就抓住我弟說
好啊 姐姐 掰掰 快去快去

= = 這句就讓我不爽哩
對啦 我知道我多餘的
我本來也沒想要來看到你們
ˋˊ 亨

= =本來想甩頭就走人
但我弟 跑過來托住我叫我等一下ˊˋ

稍後全體動員...

她們用好了拍貼
我弟照片上某幾張寫的字 傻眼
那兩位配角 把我弟跟主角的單一字寫在一起(類是情侶)
這讓我弟 更為尷尬
她們兩個卻看到我弟臉紅(發燒造成)
大喊 好可愛喔 好帥優
讓我覺得...= =天阿
ˇˇ動作加反應 花痴到爆炸= = 還抱著女主角說他好可愛喔
XDD 我頭次看到 我老弟竟然可以跟可愛沾上邊
XD真不知 他該哭 該笑
XD

好不容易準備去網咖哩

外面開始飄點小雨

我就不管他們有啥動作 自己先往前走哩
= =淋著雨
讓我的頭痛 又開始發作
QQ

兩位配角就在旁邊很小聲的說 我們又不想去網咖
心中吶喊" XP我又不想讓你們跟
      別來阿
      免的稍後玩勁舞 更不高興哩

進去網咖 先問我弟想要幾小時= =
時間敲定 三小時
說真的 在網咖度過的時間 整個超緩慢的
但 比跟她們去逛好多哩ˊˋ
後來他們三個就先離開去逛街哩
我跟我弟留在網咖
找了寶貝陪我玩勁舞

可能一整天心情壞大過於好

讓我勁舞 似乎退步哩? 外加上鍵盤電腦太濫~="=

我整個煩躁

老公又問說= =啥 他如果有人問說要當他婆 我會怎樣
ˋˊ我二話不說 直接回答
如果真是這樣
那不是殺他 就是殺你 (氣話="=)
可是又捨不得殺老公 = = 
當然就是...某對方哩~

那時 我弟發著小燒
 = =我的頭 開始有點小暈~

在家時
我就想 = =是不是有誰真問老公這問題
不然老公怎會突然想問這奇怪 又 令人火大的 怪問題

也一整個不高興= =

雖然晚上沒辦法用電腦
但有跟老公聊了一下電話
心情有好些

但是... 老公
你不是說 不會讓我擔心這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