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單之體檢

震驚~
炎的體檢單 來了

比想像中還快(?)

漫長的時間

依滴一滴流失的時間

兵單 乙級 大考 進大學(不知道可不可能) 退伍

這段時間 就得花一年的時間 來度過

不傷心 不難過 但 擔心
當兵 已經了解 是一定得經過的程序
但是
依然 害怕
怕啥?
怕炎 在軍中過的如何

軍中 我不了解
不是我知道的世界

炎 要踏入那我不了解的世界的世界了

我現在能做的
大概只有祈禱
祈禱 他依然可以留在本島

至少 不用隔著一片海洋的想念

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祈禱在祈禱
等待 陪伴 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