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憂鬱

搞自閉

搞壞了大家的心情

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
滿腦子都是你 擔心 你不在理我了 擔心 你是否討厭我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隨著時間的流失

改變了什麼

有什麼改變了

情緒化的我

將自己逼在角落

痛苦 自己的心

風中燭 雨中情

... .... .... ..... .無情 世界

不乞憐 任何一人

望窗

離開這煩人的情境

這樣 痛苦 或許會少些

少些... .. .. .. ..... ........... ..

漂流 

無盡的..... ..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