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有序?!

最近 總覺得自己很忙
有一堆事情作業等著要作要完成
有些煩心

我媽也說要我學著去規劃自己的事情
或許是我這18年過的太過浪費生命?!
做事 很少有去安排
盲目過了18年了

近期 又有一堆事情重疊在一起
開始有吃不消的感覺

昨天 為了這堆作業
煩心到 有點心情差

期末越接近越讓我覺得 我接下來要選擇的路
得更拼命
放棄 與 荒廢 的 文科
是有點回升的跡象
但 那都只是記憶中的資料

開始做點小規劃

昨天
四技二專的演講
也成為我在北家認真聽講的其中之一
我對未來的不清楚
想在這演講中得到我所需的資訊
我的專注 也沒有落空
日間 夜間 假日 的 進校 所需的資訊 演講的活潑的美女老師都有說到
也聽了嶺東科技大學的5分鐘講說

說真的 我真的狠混
進來北家
也已經快三年了
認真讀的書 大概 專科以外 就只有...不用背書的數學了
(數學還在某段時間放棄了一段時間)

現在 才對未來 感到 憂"慮

也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我似乎都非緊要關頭 就不會有危機意識
現在 期末近了 期末 代表接近 ˇˇ剩一百多天
正確的來說160天
3個月多 就得面臨 對我們這屆來說 只有一次的機會的人生中再一次的大考

生活上的瑣碎 依然困擾
卻也不是我該煩惱的擾人事物

身邊的寒冷天氣 退去
也是 我 接近 高職尾聲的 狀況

未來的各分東西

朋友 的支持 鼓勵

我用現在 該有的冷靜 回應你們的支持

面對 是我現在 最先該做的事情

逃避夠久了

我是學生 一個很幸福的學生

一個試圖與社會接軌的高職生
在期待 面對 自己 未來 現在

我 想法 或許有些特異

或許 個性有點衝 有時有點不經過大腦的錯誤反射行為

人 無 百分百 完美 但 缺點 改進中

我不是改造
因為 我就是我
不特立獨行 因為我無法孤獨

群居 是我 最愛的生活

只想生活在一切適中的日子

不過度忙碌
不過度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