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運動會前幕

運動會 將近
就是今天了

今天 我 剛開始 還有點沒 融入那 運動會的氣氛裡
因為 我的 800 跑 是在明天正式 直接決賽
所以 說明一點 就是太閒了
我還帶了 小說- 無限恐怖 1和 2集 跟 漫畫 寶島一本XD
造福同學(?) XD 不過自己也可以打發時間
也有幾位同學 帶些漫畫
某本某同學帶去的漫畫 我還看到超感動的~
"怪物醫生"


@@ 我唯一看了會感動 = =三次的漫畫說
他的 劇情中 有三個部分讓我 感動到
@W@ 還 哭了呢 ( /// )
XD 決定 要敗了
看完 就愛上了呢~ >ˇ<
(此本漫畫 下次購入 再做解釋)

切回正題
校運~
剛開始= = 我們的休息區都是下雨過後的慘狀
不過~ 稍做整理 外加同學們去拿了童軍椅 XD 之後就能好好的休息
嗑起漫畫~
我在休息區 看了N本的漫畫~ (看漫畫的速度似乎有變快些(?)錯覺)
XD 都算是再回億吧~
不過 都是一些 很不錯的漫畫 (笑)
巧克力 的~ 出包女王 跟 最遊記
依洛的~ 妖怪醫生 跟~ 絕望先生 寒禪鳴泣之時
我最喜歡 妖怪醫生(新書(如上)) 跟 最遊記呢~!

也有去看朋友們的比賽 XD 跟拍些照片

一百公尺的預賽 四百公尺預賽 四百接力賽 跟 趣味跳繩 ...等 
@ˇ@ 大家都很努力呢
=      = 杏仁 兼職了2~3項~
不過 她倒是樂在其中
XD 只要她別太閒 別感冒發燒能正常運動 應該都會很高興
JOIN 還 因跑四百 之後 身體的不適 臉色有點蒼白~=""=
鬼君的擦傷..
.....等~ 雖然 同學們 都 有些小狀況

=        = 但 今天 標題未啥是瘋狂呢
就是阿 
這天 本以為會過的超平靜的
我在拍照時 跟學妹們嬉戲
但後來 一年級的學弟 帶著人體彩繪筆走了過來
(味啥會帶這鬼東西? =     = )
他們的臉上手上 也都畫了些塗鴉 跟文字
一起嬉戲的學妹小新
就拿起畫筆....
另一學妹抓住我 不讓我掙脫
想對我動刀咧~
不過沒得逞 ~XD
= " =可是 後來 變成兩個人都抓住我
..... 那一年級最顯眼的學弟 一拿起畫筆 就在我臉上 寫上 廣三二
大喊救命 ~ ˋˊ 還有要K學弟
我為什麼不掙脫呢?
因為 >< 被抓牢了
頭還被壓住
ˋˊ 畫完的那刻
我就去追殺 學弟了
之後 就在操場上展開追逐戰
因為在操場 的下一比賽 快開始了(= =快開始? 明明 人都還沒就位 才在廣播)
站在一旁的教官 就抓住學弟
再來把我抓住~="=
後來 .......就罰站哩 XD 被不准離開呢
杏仁 就來找我 @ˇ@ 看到杏仁XD來 我就叫學弟 說 趕快逃跑XD
逃離教官的視線呢

不過 今天 好多人跌倒受傷
據在醫護組幫忙的朋友~說
今天 蠻多人 受傷 送到醫護組 還有那衣服掀開就是血跟沙的...囧樣
很明顯的 今年 受傷人數 有攀高的跡象

希望明天 別再有人受傷了

在我鏡頭裡 跌倒受傷的不在少數
被嚇到很多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