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司機

今天~ 又遲到了
=       = 埃~
開學到現在 今天竟然是第一次趕上升旗
XP 有瞎到耶

今天阿~ 早上~先去7-11影印作業 = = 不知道為啥 今天印的特別慢?
錯覺吧 XP

到了公車總站 就看到一台ㄒ^ㄒ6點50的專車 開走哩

=      = 整個怨到~
只好乖乖等下一台 已經絕對遲到的車= " =
>< 虧我今天 還蠻早起的說

=      = 等車 沒想到等到的卻是= = 令我囧到的車

囧的原因不是車的外型 等等諸如此類
而是=      = 明明上學路線市往 M那方向開 他偏往 我回家的路 開?

害車上的人 誤以為做錯車了呢
XD 我也是其中之一
=ˇ= 不過想想 他明明說二林=ˇ= 沒聽錯阿XDDDDDDDDDDD

=       = 而且他走的那條路 車輛比原路線 還多很多
整個拖到時間
車子又呼快呼慢= = 
也因為他是熟面孔~ 我整個懷疑 他是新手司機
XP 埃~

=   = 這個司機 給我的感覺比那 標速度的那位 還覺得恐怖=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