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心底的害怕的禮拜六

上禮拜六 ˊˋ的颱風~ 真是嚇到我了
那天 颱風讓我家停電了="=
雖然 只要颱風來就很常這樣
但這次 真的嚇到我了
他約六點多停的電
那時 我還在睡夢中
他一停電... 我就開始作夢

我先是 夢到兩個飄飄~="= 在我眼前
他們在那聊天 我覺得很恐怖 想躲開
但動不了 似乎動不了
我要大叫 可是卻又無法出聲
快嚇哭了 突然~
我掉進一個看似無底的黑洞
一直往下墬落 墬落
我求救 沒人理我
我哭泣 他們卻在那裡笑

我一翻身 差點摔下床... 我不知道我啥時睡這麼角落

我驚醒了 冒一身冷汗
雖然很簡短 卻讓我那天 都很害怕

這時 我弟又打來說 叫我老爸去接他
媽媽又要去上班
空空蕩蕩 外面 狂風小雨

確有種莫名的害怕 讓我連回房間的勇氣都沒有

="= 醒來還發燒 我整個囧到

最近發燒 怎都不太好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