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XD 連霸 

今天下午 是一年一度的北家拔河大賽XD
剛開始太陽不是很大 很高興不用被曬暈的說
結果 太陽 照樣在後半場 出來 煩人
=    = 曬的我頭暈
不過高興的是~ 我們連霸了 XD
 拔河 廣二 再次奪下 第一
 @ˇ@ 整個佩服我班 拔河選手
 實力堅強XDDDDDD

="= 不過 那天 我加油的是乎太激動 XP

後來奎老師還請吃冰 >ˇ< 整個讚到 !!!
.....但~ 某人 很恐怖~
連吃了4碗 ..... 我想 不用想大家也知道是誰吧 XD
那就是 ~ 杏仁~

榮登 ~ 幾乎隨時隨地都在吃卻看起來不胖~ 的寶座

(杏仁 看到別K人喔 ="= 我已經碳化很嚴重了)

這是今年 最後一次在校 看同學們拔河了
有些感慨~
但~ 學妹也強到爆 也奪冠了

這天也是迎新 ~
雖然有些無聊~ 但 ~ 看到很多 令人傻眼的 新生

這天 過的 很奇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