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作業時日延期 XD

整個高興
="= 正想說 我這麼多的作業都還沒趕完
又要開學了
超怕被當的 家裡網路 被斷掉 ㄒ^ㄒ
(原因:老弟把電話打爆了 我媽不想繳錢 所以接連我不能在家裡上網看作業)

感謝奎老師 的 大發慈悲
讓我們有活命的機會阿
XD 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 得努力趕工哩

9/18 @ˇ@ 哈

看著作業
+"+ 發呆~ 

話說~家裡沒網路了
想說沒人跟我搶電腦了說
結果老爸老弟現在加個老媽 都來搶(?)
=  =我爸認定 沒網路等於不能做作業
老弟 還是一樣有遊戲就好哩
老媽則是...湊熱鬧?

ˊˋ 埃~ 好希望 可以在家裡用電腦
為了看個論壇 跑來網咖
上即時 也得去網咖
好麻煩~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