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被追殺...

剛醒來 今天作一個夢
這夢境中陪著我的人物~ 奇犽
暗殺家族成員中的奇犽 (獵人)
是奇犽 我當然很高興
="= 但是 阿兩 竟然會有阿兩
雖然只是一開始出現而已
但這場景就怪了
內容更怪
場景是乎是一個賭馬場 阿兩=我? 那時阿兩好像就是我
阿兩的外表 卻是 有我的思想跟阿兩的思想
阿兩決定要買11號馬
原因是 沒有人購買11號(?)看他可憐(?)
但決定好要去買的時候 在購票區 看到一個人 他 人高有些斯文 
我好像有看過他 可是認不出來 也是動畫裡的人物
他跟阿兩說 不宜買11號 改買12號比較好 因為11號不像是會中獎的馬(?)
其實那時我心裡也是想說不會中 但不知道未啥就想買11號
後來買了票~ 可是不知道買幾號(="= 這不是重點)
去賽馬場看比賽 時 場景換了 下面全部都是代幣 類是麻將那種的代幣
那時有個想法是大家都會衝下去拿(夢中的想法)
但~是 大家是有條有理的一個一個拿
我也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得去拿
那下面 看起來有點小迷宮 卻絕對不會迷路的樣子
走的一個轉角 我再看一下 那些代幣
卻都變成了糖果 那時 我看不到我的樣貌 但我知道那個樣子不在是阿兩
而是我本人~ 而這時 奇犽也在我身旁了
他和我走著 我邊走邊看喜歡的糖果 後面卻來了一個流氓(因為他聲音跟動作裝扮很像)
後面有一群 應該是他們的同夥
他面帶著微笑 聽起來好像是叫我走快點
我就走去奇犽的身旁 我們都看到了一盒盒的巧克力球
不是奇犽喜歡的那種 奇犽那時卻拿起辣味的巧克力球 
我開口說 不要拿那一盒 奇犽卻說辣味的最好吃(?)
我所幸無言的自己拿另一盒不同的
我們就走了出去
接下來 看到的是樓梯 大樓梯 像是在公園散步的那個在多加了好多樓梯
是乎是有一群人在約45度角的千層樓梯上走著 全部都是往上走
我們看到了之前看到的流氓 那群流氓
在樓梯上 我們前面 我們正準備走上去而已
他好像感覺到我們的到來 所以往後看著我們
他跟奇犽挑釁 奇犽沒辦法裝沒聽見
所以奇犽繞到他們前面 好像想下手
這時我覺得他們也是獵人(擁有獵人證照 不是跟奇犽同批考)
-------中間有點模糊 ------------
奇犽受了點傷 我眼睛是乎受傷了
奇芽叫我趕快走 他說前面有洗手台 可以去把眼睛清洗一番(?)
我聽他的 就走過去了 確實的洗了眼睛 感覺眼前 好多了
那時奇犽卻重傷的到在我旁邊
我擔心他 所以帶著走
我們走近一個房子
隱約在我家 卻又好像不是我家

這時 場景跳到 我家後院的門那
我扶著奇犽走 那流氓他一個人跟來了
奇犽被帶進了屋子 我聽到了慘叫聲
我嚇到了 想開門 卻打不開
那時 奇犽像發瘋般的衝出來
我在他隔著一個摩托車的旁邊看他
他手上拿著美工刀 是乎想要往手腕上割
但後來 沒有 把美工刀收了起來
他雙手上 雙腳上 都是傷痕
那流氓手上拿著利器 應該是說帶在手指上
後來我也被劃傷了
奇衙要我快跑
我扶著奇犽走了出去
走出我家 在我家外面的馬路上跑
流氓就快追過來
接下來場景跳到大馬路上 我們 我跟奇犽被追殺了
那流氓在後面追趕
***** 接下來 我就被老爸叫起來了**** 

=    = 醒來 真感覺 我有跑過
小累到~ 
醒來 我只最有記憶的就是跟奇犽被追殺的這一段
但令我不解的是 為啥奇犽會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