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作業

今天大概是放假以來最忙碌的一天吧
明天要返校了
要交的作業 真給她超多的
廣告學重修 到現在還沒搞懂怎麼做?!
文字學 說明不清不楚的 班上好像沒幾個人想做?
生涯 我用一個早上趕完她 但 ~ 掛死

今天呈現瘋狂 外加得等 a辣的重修作業寄到我家 都下午了 還沒寄來
整個有擔心到~ 

=       = 早餐忘記吃了 害自己好不容易快好的胃痛 又開始發作?!
中午找死的吃冰? 沒吃飯 ? 根本沒時間出門 跟煮給自己吃

說有颱風? 彰化這卻熱的像火爐!?~?!

音樂反常的 切小聲 做作業做到煩了

文字學沒底 廣告學掛死

時間慢慢逼近 

逼近~ 滴答滴答 我卻漸漸的 心情平穩?

是知道怎麼做了嗎? 
不是 ~ 因為 文字學放棄了 ~
廣告學 正在苦思中

放假以來 首次的暴肝~!!!

----------------( 快呈現爆走狀態 )-----------------------------------------------------------

默默的替自己祈求 作業快快有想法

=       = 默

最近的我 以前的我 死前 才會有做作業的動力 
現在是乎也不例外?

真得到了死前 才知道 什麼是擅用時間嗎?

暫時先不想這哩

趕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