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成功攔截 卻...

昨天 收到了 成績單
幸運的是 我有在父母看見前 攔截到的
這次的成績 我只能說 悽慘無比 =       =
有些 低分飛過 或者 低分墜落 更狠的是 @@  直接摔毀

先說 直接摔毀吧 少不了的就是英文了
之前老師還會讓我補考 這次 連管都不管哩 直接 給我個 死當 
連想掙扎的機會都沒有 而 製圖 是自行放棄的 作業太多沒準時交 
做完 寫真本 以心力交瘁 無心在去畫製圖哩 不過這只是個藉口
一切原因 就只是懶

再來是低分墜落的 國文 跟 生涯了
這兩科 還有補救的機會
但 我對 生涯 ...= = 一直很無奈
整個比國文難準備

哀 上學期的重補修 還沒解決 八月份 要去補英文跟廣告學
上學期的國文 還停在我的重修申請單上
現在在確定遞補了 英文 跟 製圖

="=總覺得 重修 這條路 還真無止境阿

準備解決兩個 在來兩個 還有兩個 未知數

整個覺得 快瘋了 =ˇ= 

哀 自作自受了 看來 混兩年的成果 大概就是這些重修單的滿天飛吧

對自己的 看書態度很無言 一直以來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為什麼呢? 家中溫度太高? = =那上課呢?
又替自己找了藉口 ...

要面對 接下來最後的一年了
在混下去 就混吃等死了

最後的一年 最後在幫上相處的一年
之後大家都會飛向不同的地方 未來 在未來的道路上 
還會有相會的機會嗎
這是個不定數 與 未知數

最近 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是乎 更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