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無常 莫名其妙

今天的心情真是反覆無常 
我怎能適應自己 18年了呢
真佩服阿
 =ˇ= " 阿 瘋了 哈哈阿

今天 在太陽的照射 加上 微微的胃痛
一切莫名其妙

最近好像有點慣性 的胃痛 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酒嗎? 沒在喝了阿 咖啡嗎? 戒了阿
="= 冰 嗎? 我已經很盡量少吃了

算了 不談胃痛 

在微風吹著的下午 (=ˇ=其實是電風扇)
今天 勁舞 遇見了 2個小白 有點破壞心情

這也不管他

今天 沒啥重點 一個人呆在家裡

吃冰 (?) 玩勁舞 聊天 畫圖(?) 超久沒拿畫筆了 不知道是沒興致 還是 ....
反正 今天 過的平靜 幸福 ? 到沒有 覺得 有一堆怪異個情緒 在我腦海裡

看了幾篇 小說
做點小夢....

今天很莫名其妙 是吧.....

所以來篇 莫名其妙 的文章 

杏仁 看到 別打我 依洛看到 別無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