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ˇ = 雪花冰!!!

下課 我不太想早回家 
= ˇ = 依洛 陪我去 吃冰
這碗冰 讓我 雜亂的心情 去了一半了

依洛讓我選擇 冰低口味
= ˇ = 沒思考太久 青蘋果雪花
第一眼看到 直接選擇

等待一段時間

0ˇ0 雪花冰 上場
那酸酸甜甜的味道 ^(+++)^ 真是太讚了

心情整個就是 飛起來哩

= ˇ = 可是 依洛 可不是摟
>ˇ< 她覺得很酸 
這讓我想到 當初 買給她吃的 昆布??!! (= ˇ = 她認定的代稱)
我也是覺得 酸甜 好吃 
="= 但 她只覺 酸 

= ˇ = 好玩

朋友們 還記得 去年
我們 吃著雪花冰 嚇傻隔壁桌 別學校的男生 的 那時候嗎
依洛 杏仁 我 思盈
一人兩碗
= ˇ = 疊起來 好高 好多
消暑 解渴 外加嚇人
整個 不錯 到

別忘了 今年的 聚會喔 
 ~ ˇ ~  雪花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