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腦叛逆. .. =ˇ=壞小孩

我是壞" 小孩?!
= ˇ = 不 我不這麼認為喔
我可是 乖的很 (笑)

最近 家裡管的更嚴了
我討厭失去 失去自由
向來 說自己 很開明 的父母
相互 比誰最嚴格
我爸管時間 地點 
我媽 更狠  時間 地點 人 指定 要 杏仁 來帶我才能出門
還得要做什麼 包括作業  都得交代清楚
以前 沒這樣管過 她是.. .. 太閒了嗎"?

=      =" 真希望這日子 快過 快走
不喜歡 ...... .. 
跟我媽 談話 火氣 就會上來
我也不希望這樣
事出為何 我也不清楚

= ˇ = 日子 過的好混
心情 能不能保持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 都是笑臉
悲傷 
太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