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問卷傳給我已經好久
=  / / /  ="最近常把此卷 想起
所以在此 開始填寫


規則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出多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沒怎樣^0.0^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都就可嗎? =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任意門 降要去哪就去哪

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多到不知如何改 ~哈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這輩子最照顧我的 人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w ^ 單眼數位相機 (貴死啦)

Q: 做過最白目的事?
A: 恩~^^"不記得哩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見鬼了 =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這 因該是.....BL吧 這....(問題真難回答)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msn聊天 無聊畫圖 =(基本休閒)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一起去買漫畫~看漫畫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為什麼一定要選 等有衝突到的那一天 再說吧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絕對是 ~.......XXX   這將永藏在我心底

Q: 請問,鳳梨酥裡面包什麼?
A: ........恩~不清楚 但 鳳梨的成分連 30/100都沒有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還好~無聊 寫寫也好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看著英文 即可睡著~!       哈~(閃)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我都不要 我只要鳴人""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哈~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最恨最想殺的人 是哪位摟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非日本莫屬摟 我第一個出國的地方 一定是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一個考進同學校的朋友

Q: 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A: 去理那些 讓我發火的小白 (拍桌)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還有要怎麼完成自己的夢想?
A: 這太複雜 不想回答耶?! (飛奔 離開)

Q: 當你一直得不到你自己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A: 看情況~但有時~要看開還要看開呀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這~不知道耶 順其自然摟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現在就好 不想變成不同的人 我就是我呀

Q: 如果斷魂鉅發生在你身上。你會鉅掉腳還是等死?
A: 沒看過耶? 斷魂鉅 是啥 
    但如果有生命危險的話
     當然鉅腳阿 不然連活下來的機會都沒有嚕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我會靜靜的守在一旁
     等待他 醒過來~!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不~這永遠都不可能阿
     ><""決不會又這種事!!!!!!!!!!!!!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我就 死吧~(哈)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看哪種對他最好

Q: 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聊天 寫網誌 看部落格~等~超超多的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他/她 就在我旁邊 沒啥好想的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再賴一下床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誰知道呀 (狂毆)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一起看漫畫(被K)

Q: 男人在一起久了都會變?
A: 不一定~要看個性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誰知她感不感動呀

Q: 你悶早餐都吃什麼啊= = ??
A: 哈~餅乾 堂過 樣樣有

Q: 給你3個願望你會想要哪三個??
A: 給我一台單眼數位相機 再送我一台新的電腦
在來~在心中默念 哈~!!! 不爽說

Q: 魯肉飯跟雞肉飯 哪個比較好吃?
A:看當時想吃啥 啥就好吃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巴他 再去洗臉 (哈~哈哈)

Q: 現在你最深愛的人要死了 ... 你會送他/她什麼東西??
A: 送上我和他最值得紀念或回憶的物品
     永遠思念他~! 永不忘

Q: 對你來說 愛是什麼?
A: 愛 是個難離解的心理
    永遠沒解答的數學題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沒錯呀 ~但還是有痛苦的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沒想做什麼 再次回顧歷史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不想選~!

Q:你覺得你能給你的朋友什麼?
A:我沒能給什麼
      只能盡最大的心力 做好他/她的朋友
       送她 最美的友誼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誰說的~!!! 花不花心要看那人的個性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好 只要不要由愛轉恨那就好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誰知呀~ (閃)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最信任我的人

A: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Q:你是誰呀?"! 再說

A:面對你愛的人可是在一起ㄉ機會渺茫 尼會選擇放棄、等待?
Q:如果我們沒以後可言 那就放棄吧~
         有時太過堅辭 會給人痛苦

A: 分手後還會在意他/她嗎?!
Q:日子久了就不會了

A:最想挽回的人、事、物?
Q:過去的一切 是無法往回的

A: 你愛我嗎?
Q:不可能~(燦笑)

A: 你覺得 做什麼事 是讓男/女朋友 最生氣的事?
Q:=          ="這~最生氣是沒有啦
       小生氣 還不少~!

A:當你另一半不接你ㄉ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ㄇ想?
Q:他是不是出事了 還是 手機不見了?!

A:幫他衝人氣妳會生氣ㄇ?! http://www.wretch.cc/user/smdiy119
Q:哈~不會  有控在去看

A:當你朋友ㄅ信任你嘟時候你會怎ㄇ半咧?
Q:不信任? 那這朋友粉難當~看情況而定摟

A:天啊!這份問卷會傳到什麼時候呢?
Q:不知道耶~=          ="到目前 不知看到多少了版本啦

再加一題~

A:你會看腐文嗎??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