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時間~7 21 約四點多

地點~奶奶家

天氣~熱!躲冷氣房

使用相機品牌型號: DS-5086

日記內容說明(150字以上)~
那天
我們~
為功課而來的我 
那理都不想理的弟 
我那愛帥不愛美的妹 & Q~剛睡到被我弟的腳步聲吵醒低妹
我們就窩在奶奶低房間 吹著涼涼的冷氣風
我帥氣妹 & 欠打弟
他們就聊天 聊著聊著
也不知道聊啥話題
"))我沒注意聽
= ="就突然....
打坐 "了起來
""無言了一下     

看她們 還玩的挺高興的
他們還討論 如何打坐
怎樣才可盤腳
我實在傻在那邊
一句話都說不出

我大妹 還呆呆的
玩到手去扭到了勒
= ="呆妹就是呆妹
還呆呆的笑著                                
= ='不知該說啥           
也只能請她 別再折磨她低手哩     


照片(500像素,至少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