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是痛
卻又很美

每當想起 那天的雨
就會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
那場雨
代表的就是 你與我之間
最美好的回憶

你留給我 最後 卻又是最甜 也是最苦 的記憶
這讓我 很難放手
我很想跟你說清這一切
你卻...已不知 跑哪了
寄信也沒收
手機也不通
電話也沒人接

你知道嗎?
聯絡不到你
令我心煩 心亂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的為一個人流淚
或許 你不知道
或許你知道 只是不想再讓我傷心
但 這都沒關西
只要 你回來 
只要 你回來
我就很高興哩
我不會再傷心了

在這繁星的天空
想著你的臉龐
想念著你

=^^= 以上結束 =^^=

亂文 不用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