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轉變
 外面的世界在下雪.....
 內心的世界在下雪.....
 寒冷.........
 刺骨ㄉ寒風吹著我的身
 我彷彿是個沒人要的小女孩  ....
 但...再有一天有個留著飄逸長髮ㄉ女人看見了我 
 他不但沒有急著把我趕走
 還對我露出了我許久未見ㄉ微笑 向天使般ㄉ微笑
 這個微笑瞬間 讓我心中最冰冷ㄉ角落 照到了最溫暖ㄉ陽光
 他樂情的招待我 收留我 幫我梳洗 又不厭煩的教導我讀書
 我為了感謝他 我努力的用功 上天也沒有太為難我 天 讓我考上一所能使他覺的高興和慶賀的學校
 我的努力 只為了感謝他 只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
 因為他 讓我有了感謝天的想法 因為他 我不至於流落街頭 因為他 我有了夢想
 所以我感謝他的賜予............也感謝上帝
 我認為這是天賜給我的 所以感謝
 
 


                                                      2005.11.3 昕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