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
相信是什麼
誰知道押
迷音": 我知道..ㄎㄎㄎ~
"))啥 真的嗎 說來聽聽
迷音:阿就是........阿就是............阿就是.
"))ˋˊ"快說..
迷音:...z z z ""))睡了
"))...位.....ˋˊ"還沒說就睡了?(打飛)
迷音"....:阿阿阿阿~....(揮手)掰~!@@

**以上的胡言亂語..到此結束**



相信 是什麼
在這背後是否也有一把等著要傷害我
在受夠 欺瞞 欺騙之後
相信 在我的生活裡
已經是 不存在的思想了

在悲傷 與 憤怒中
這些情感的交集
....化悲憤為力量....
這種想法 完全沒辦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或許是過度的悲傷
或許是自我的執著

才會導致 我無法再次信任 
所謂的相信""了吧

===亂文...不用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