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要傷害我
為什麼要欺騙我
你知道嗎
當你說出
"你不需要對我這麼好"
"我不值得你如此得對我"
好心痛 真的很痛
你 為什麼不能了解
我對你 已有切不斷的情絲哩
這句話 就好像訴說著
"你離開我吧"
"你會找到更好的"
沒錯
我以前是沒注意過你
甚至 你是誰 我都不知道
也許是命運 
也許是你對我有一絲的情感
但....為什麼
那一絲的情
就在你的心中消失了

我該放棄
努力的上進的讀著我不喜歡的文學嗎
而不在理會你??

我 做不到

你不要把對人的感情 都朦朧帶過
這只會傷人傷的更深而已
因為 你以傷害了我
對你
我 有了絕望 与 失望
當初如果知道是這樣
你就不要來認識我押
就不要 來找我
我恨你
你破壞了
我的人生
我的世界
我恨~

但~我還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