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那麼好的機會...我又錯過哩
= ="那天真是諸事不順
不是用具沒帶 外加 借不到
製圖課時 老師都說的很明白 
這次要看字"))字體學
.............
但...好死不死.......
那天 膠膜 跟我做對...
切圓器 還是跟我不合
老是切出絲來
眼睛 也不知是怎麼看的....
圖 繪製的位置 還有錯誤
偏哩.....

90分 耶...奎老師 大發慈悲 改成90 就給過...
我偏偏 那天..不管做啥 都不順
黑廣顏..還給我撇到白紙上
我的天押
真的 叫天 天不應 叫地 地不靈哩
果然 如自己猜的一樣
又沒過哩
可恨的....分數
><"嗚嗚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