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奔

看到..成績單時...
= =" 崩潰了..
我家的...國文.......怎....
唉....~!!這下 答應老師的話...
一切都打碎了
ㄒ^ㄒ 在這黑暗..的...成績 上 盤旋....
啥時才跳脫的出來...
我都快崩塌了

還有我的英文~!! "))狂奔.....
><...難道...這輩子
英文...都沒救了嗎

看著...這些成績
= ='' 心都裂成一半了.
"))ˋˊ 真是的 要背的書 都跟我做對
     看到這些 心情就不好 就煩躁
     難道...我真的需要惡補了嗎...??

今天還聽到...科主任 對考大學或四技二專的建議
差點沒暈倒 "))趴....
真的很想死
= =" 只要 一科放棄...想要的學校
就會從我的面前飛過
天押...

這就是怨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