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問卷→印象篇

= ="哪來 那多印象....
----------------------開始---------------------------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 不拘小節"))^^"
@. 最黏她.."))想也知>>
@. 最常被她打"))因為自己欠揍...他常說
@. 有大人的感覺"))看她 某測驗 測出的結果也知
@. 最聽他的話
"))不完全啦..= ="有時不聽 會見不到明天的光芒


0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 幼稚..."))在某測驗上 有驗證哩>ˊ<真...無言
@. 愛玩 "))朋友說的 = ="但自己也有這麼覺得
@. 可愛又可恨的女兒"))只有可恨吧 哪來的..可愛
@. 上課都不認真的小孩"))^^"有嗎??我很認真押
"((天音:屁......)
@. 欠揍..."))>ˇ<來押來押
"((天音:真的很欠砍 )

0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ˇ<一樣喜歡 犽 和鳴人 索隆 清人..等的瘋子"))因為我瘋哩
不做作 豪爽 不背叛"))背叛""我受夠這種人哩ˋˊ恨
= ="只要 不要文靜到不理人都好

0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痾...這個嘛??
ˋˊ當然是 會背叛他人的可惡份子...
"))跟上面說的樣....>""<我受夠了
還有..38 到..火大的那型
..再來是..從早到晚都煩我亂我吵我的怪人
"))= =鬧我有那麼好玩嗎?? 到現在還是一個疑惑
到處傳八卦的長舌"))支支喳喳的吵死了
恩~!!
ˋˊ"還有一個就是
以威脅為樂 欠咬的壞人
0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 ="不要太暴力...
>ˇ< 畫圖可以達到 依洛的肯定 "))西西~畢生目標


0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感謝關心...."))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ˇ<..

0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5個人!

^^"流星...北鼻就是你哩
""((流星:_誰是你北鼻押 你瘋了)
綠茶狐狸 別閃 就你哩
婷~^^" 寫寫看吧!
死鮭魚 ˋˊ"你給我寫
"))ㄏㄏ 開玩笑的 = ="你爽 再寫盃
米仔 >ˇ< 還有你幽
是不會忘記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