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怎樣?!

高興考完圖文丙級的下午. ..
頂著大太陽
等著作公車回家
先是 杏仁 嚴重生病 胃痛
我們乖乖的在涼亭下休息夠了
再緩緩的走向下一個站牌
在走的這段期間
因為太陽過大過熱
我暈了
=        = 火氣也跟著上升
手也莫名其妙的痛了起來 
(是呼是種警告?!)

在公車上也很悶熱 
我跟杏仁整個就是掛了XP
那時 真想大喊 ?! 老天 這啥鬼天氣

那時就說好要去魔法(網咖店名)
下車到魔法 看到的第一眼就是" 座位已滿" 的招牌
整個就是傻眼 
後來詢問店員 還有台電腦 
我索性就給杏仁玩 我已經曬到暈了 沒啥心情玩黑色
點杯飲料 原想說靜靜的喝杯雪碧 靜靜的等杏仁玩完電腦
但因為朋友來魔法找我們 0.0 我嫌無聊 就跟她去逛街

但... ..無言的事就發生了
我跟她逛到一段時間 就想說 杏仁因該已經玩好了
所以打電話給她 問她人在哪
可是~~!
她說" : 阿?! 當然在家阿 = =不然會在哪
我整個就是傻眼了! =     = 我是跟她一起騎腳踏車去員林的
腳踏車也跟她鎖在一起的 她怎丟下我 自行回家了 本想說 
或許她有開鎖 騎腳踏車回家的 降 我還能自己回去 沒關西
但~ 事實不是這樣
她座車回家 = ="  我無奈了 
想說這病人 也給她很天真 電腦玩完 就忘了我的存在
><" 我就這麼沒有存在感嗎?
這麼容易被她遺忘

後來的解決方法就是讓杏仁 在座車來員林
=        = 在那等我回去牽車

回到家 我家人聽到 這 天兵的消息
=  0  = 每個都給我笑倒了
可惡 !!! 
那時我沒發現我手已經不痛了 卻有怪怪的感覺
送杏仁回家 幫忙煮晚餐 洗個碗
剛開始 洗碗 很正常 沒發生什麼事
正常的洗著碗 沒想很多 
等我洗到一個杯子的時候..... . .
這杯子

.. . ..

 . . 

. . .  突然

破裂了 在我的面前 莫名其妙的裂開了
割傷了我的手背 先是沒知覺 先用水退去我手上的泡沫
赫然發現
手的傷痕 我突然大哭 
我媽媽嚇到 趕來查看 接著 爸爸 弟弟 都跑來 看是啥情況
我 看著我手 一直流著血 還隱約 看到自己的皮下組織
嚇壞了 !!!
但 我爸狂說沒關係 邊說 邊幫我止血 擦藥
當下 只覺得一是有些模糊 
我睡了 .... . . 
當我睡醒了時候 我手已經包扎好了
卻隱隱作痛  看著我的手 我又哭了
不知道在怕什麼 心中一直有種害怕的感覺 浮上來
眼淚 乾了 又哭 乾了又哭
當下 只想到 男友 嘉銘 
雖然 他在忙 不想打擾他 
但 很想聽到 他的聲音 跟 安慰

= ˇ = 而 真的很有用 
我不在哭泣 也不太在意自己的傷勢
雖然還是很痛
=       ="  生平 最怕血跟 傷口
不管是別人的 或自己的 都會讓自己嚇暈

今天 真是給他很不平靜
明天得負傷 上學了
ˊwˋ 希望傷口快快好 @@ 不想讓嘉 擔心

這些事情 別在發生了 = =" 希望如此
. . .. 
. . 

. . .
.. .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