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dpi 夢境反射每個可能



最近 買了本新書
"dpi--第95期 To You From My View 夢境反射每個可能"

書本發現地:台中新光三越 誠品書店
時間:上禮拜六
陪同者:男友 嘉銘

XD 看到這本書的時候 挺高興的
在課堂上 聽過 奎老師的介紹
引起了點興趣 
= " =  而 員林這 也見不到 dpi 的書籍
0 0 產生了購買想法
XP 不用想 當然是 .. . . 給他買了
^0^ 不然 我怎解決我低好奇心呢?!

這本書 引起我注意的最主要原因
是 本書的 設計者"Amy Sol 所繪製的"拾夢的`汥漫遊者
看到這張圖 有種想收集的衝動
當初 看上 畫風? 設計感(內頁)? 
我想 應該都有吧! 
雖然 內文有我看不太懂的英文 XP

我很喜歡有設計感的東西 書籍 物品
雖然 我買東西都會考慮一段時間
但 對設計的 卻 是 瘋狂"
我還會去買下一集的XD

以下 是dpi 的連結 跟 網介

(= " = 原諒我 草草的了結了這篇 文 趴去看dpi)







dpi 各區連結網:

dpi創意互聯 ~ http://www.gowisdom.com.tw/mydpi.nsf
dpi 設計專欄   ~    http://www.designrepublic.org.tw/news/column.php?show_n_id=602&archive=



書本 網路簡介"(http://online.mydpi.com.tw/product_info.php?cPath=21_41_59&products_id=321)

封面作者:Amy Sol
拾夢的`汥漫遊者
欣賞Amy Sol的作品,你可以強烈地發現木頭畫面上,流露的巨大情感,讓人不得不仔細貼著作品,靜靜的聆聽一個未知的故事。畫面中,小女孩和她的動物朋友,彼此互相依賴的溫柔,好像是從遙遠的國度流浪到此,彷彿都在期待著什麼,或許是沉睡的夢境,或許是下一個要去的他方。陪伴、寧靜、憂傷、眷戀,就是Amy Sol的創作主題,伏貼人心的創作。
Amy Sol的童年是在韓國度過的,之後她就搬到洛杉磯,也就是求學和定居的地方,從事繪畫創作。她的藝術風格,是由日本連環漫畫、民間藝術、超現實蒙太奇插畫以及現代的各種設計,所醞釀出來的創作。她其實是一位自修的畫家,多年來不斷地在新媒材上嘗試創作,揮灑出屬於她的色彩;每一件作品,都是內在聲音的反射。

設計師的空間便利貼─玩心不設限!
Wall stickers vs. Creative Space


●點亮空間的魔法貼紙/Domestic
原來,家裡的壁紙也可以這麼可愛有趣!誰說貼紙只是小孩子的玩意呢?歐洲的設計師們,可是樂此不疲,大發玩心設計出變化多端的圖案與空間做了巧妙呼應。
●我的蝴蝶‧詩意設計/Wieki Somers
Domestic Vynil壁紙設計,這些其妙的幽冥片段表現出靜物也可以擁有猛烈的想像力。
●愛上粉紅熊貓的設計師/Pandarosa
在墨爾本,當我們受到大量的街頭藝術與模板塗鴉創作的影響。街頭的藝術是非常有力量的,它表現出創作人的自然想法,不受限他人意念很自由的一種藝術形式。
●Coco Tassel夢之筆記書/Coco Tassel
美,什麼是美?有一個很棒的人說過:「美即是醜。」其實這都要看你把什麼東西加進去,像我就喜歡融入各種色彩,一點一滴釋放想像力…。
●Matali Crasset讓房子跳起來!/Matali Crasset

●多一點,你就與眾不同/5.5Design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