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嘎XD

XD是工作嘎XD 高興 又有點怕怕的說
今天阿姨陪我去找工作@W@
一早上 晃了好多家 也去85度C休息一下

遞的第一張履歷是家日本料理店
>///< 店看起來好漂亮

=W=中午我們去吃火鍋 @@好飽
XD也有吃冰淇淋

不過後來阿姨帶我去吃另一家冰淇淋 超級好吃>///<
0///0 好想再去吃第二次喔~
=口=不過有點貴...

在路上晃阿晃 看了好多家 問了幾家

本來接下來要去寶貝常去的小說店那應徵
不過只收禮拜日的
所以 就去另一家 餐廳 吃飯前有看到
@W@第二張履歷就是遞這家餐廳
(以上地點皆不記得名字...)

@///@ 錄取嘎
下禮拜六就要去幫忙了
><剛好寶貝回來 
可以載我去上班的說
....

也剛好那天是我家族的宗親會....

大概會被唸了..

=W= 餐廳嘎
有規定的服裝 鞋子

@W@阿姨買了雙黑鞋給我
>///< 感恩的說

那雙鞋我也好喜歡的說~

再來就得自備上衣..等等了

沒想到 會這麼順利找到說
雖然聽阿姨說 會很累
但><我會加油的

為了 可以去台中繼續讀書><
跟XD邁向美好未來? 哈哈



就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