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同學會押`XD

同學會的日子阿(國中)
寶貝 本來要回來陪我去的
但是寶貝家的母親大人 說 花費過高 等月初在回來 
淚奔))
就醬 自己赴約了
而寶貝留在南部跟他的朋友們出去晃晃
算 開心的一天 (明明就是超開心的說))
好久沒看到導師了
在初 等待人員到期 有點餓到
=口= 而且到期人數比預估的還少些 ( 是一些嗎...)
結果成員裡 老師加我加佩珊加同學的女友 共四位女生
其他都是男低 =口= 還有些我竟然 想很久才想起有這號人物
真是大大的 sorry阿~ XD 嘎~
老師給我的感覺真是一點都沒變
看到老師整個只有高興的說
大家也似乎變的成熟些了
= =+ 某幾位絕對例外XDD

我們說真的給他吃太好了=口=
大家也點很多食物
從12點多多吃到 一兩點=口= (應該吧)
XD我也吃了6個小果凍>W< 哈哈
(狂說吃不下 卻一直嗑果凍的人= =+)
(話說 沒冰耶 真可惜=W=+)
而今天不小心忘記 我不能喝過量的咖啡
卻沒想到 半杯我就掛了 狂心悸QQ
(很久沒喝了說 淚奔))(戒咖啡很久哩QQ)

=口= 話說 大家一拿到單子 就狂點東西
我早餐沒吃的去赴約
依然很快陣亡了

某位朋友撐到最後阿~ 替他鼓掌))

一出門 就花多錢阿~
這餐 就花了五百(扣一) ><
買個東西 兩百(扣一)
再夾個娃娃 三十(十元是多花的)
(是隻可愛的小紅兔XDD)
統計七百二十八阿~QQ

不過 寶貝 = =+....花了一千多
跟朋友去晃晃 吃個午餐 加電影

今天是我們的敗家日嗎~XD
呵呵

就像佩珊獎的 =口=三年一次最好的阿 = =" 一口氣花多啦XDD 呵呵
我的勁舞點!~ 下次在買哩 嘎~

佩珊友拍照留念的說
XD幫我們班拍照的電源
超可愛的說 聲音也是XD 呵呵

(照片等待接收XP)(晚些補上)(前提)(我還記得XD)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51500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